黑田纯子

总结这段时间的麓莉丝事件
大家好,很抱歉占了tag,但这是我们这边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占tag,事件结束后我们的文章会删除所有的tag【只保留麓莉丝这一个,以此警醒所有麓莉丝行为的人】。欢迎吃瓜的各位来品品。
很长,没有44太太写的那么有趣,请大家耐心看完,谢谢
樱兰来的各位不要急着骂,可以直接点这句话先看看再说

我们总结的问题如下:
1.对于挂人事件的不回应,特别是后期拿出所谓证据开始套pa【 @天方叶谈 】
2.抄袭,主要是对面樱兰高校凹凸世界套pa【 @丝瓜太长 】
3.亲友团的素质低下以及无脑【 @乔汐ww 】
4.对于id事件的两种截然不同的反应【 @呵呵 】
5.小粉丝和他之间的关系,具体可见之前我们一起分析的那个东西【 @这就是个小号 】

6.对面的诱拐以及间谍事件,甚至包括今天大规模道歉的背后想要利用别人做间谍的事情【 @溯世 】
7.凹凸我英受众年龄过小,会造成的负面影响【 @这就是个小号 】
8.对面的最后一篇声明中的问题。侵犯隐私等等【 @囚桑 】
以上,辛苦写声明的小伙伴了。

接下来是正式总结。说来说去,我们要的无非是一个解释。买热度是一件很好解决但绝不能模糊处理的事情。因为读者路人都不关注它,有甚者更说着“我管你这些事作甚?我好好吃我的粮就够了”然后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但辜负了写手的心血。一个简单比喻,你比作弊的人付出得多但结果不比她好。作为籍籍无名小作者,看见这样的事我会感到愤懑。我承认有人喜欢我的东西我不仅仅会开心,我的功利心也会被满足,我觉得我的付出与实力得到了等价的认可。
但为什么麓莉丝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得到与她付出和实力不相称的认可?凭什么?
于是我们开始要求一个解释,解释热度不正常。她没有第一时间回复,时隔快五百年才有人站出了,说:麓莉丝是自己没有刷热度,是我刷的。我以为是和微博微信一样的营销号,不严重。
好,我当她是乐乎小萌新可能真不知道。但麓莉丝太太的热度一夜之间猛涨她没有疑惑吗?不用麓莉丝来,反正她也不会来。所以被她当做指哪打哪的“好枪”们可以跳出来为我解释一下吗。我刚问过一个刷热度的淘宝卖家,他们暂时没有缓慢刷热度这个方案只有热度+评论

紧接着就是不回应。在最新的道歉信中我看见您说是混饭圈的朋友这样建议的。我们且不论为什么同人圈的事要问饭圈朋友怎么解决,但您这做法,让人很难不开始阴谋论【感谢@盏茶酒杯的付出】

再是道歉信,为什么内容和@【小粉丝】一样牛头不对马嘴?明眼人可都看出来这个写作道歉信读作洗白书的文章了。我最开始以为小粉丝是故意集火现在想想是麓莉丝急着洗白自己吧

对查IP迟迟不同意我只能说您演技不精。没有那种急于证明清白的人的感觉。清者自清?别开玩笑了,道歉信和评论区可以多次证明您想证明自己清白的机会但是为什么不查IP
文尾的艾特纯属抱团,我知道麓莉丝您是贴吧来的,更新艾特是贴吧老传统。但您的理由是监督大家互相更新那你们加QQ干嘛?您的艾特让我觉得很像“空间第一条说说求赞”【艾特的高度得有我文下面三四条评论那么高

———————————————————————————————

“感觉我们就像一个故事。还是西幻冒险故事。”

“哇哦。那是勇者斗恶龙吗?”

“哈哈哈哈哈哈是啊。”

“那就有意思了。

“我们如果最终能屠龙,也会变恶龙,但是更可怕的是,屠不了龙,死半道上。”

“第一种结果,尽管屠龙连自己最终也会变成恶龙,可是如果我们不屠龙,龙就会一直在那里,压榨着其他生物的生存空间。变成了恶龙,那就让下一个勇者来屠我们吧。杀人者就要有被杀的觉悟。”

“第二种结果,屠不了龙,我们也死在半道上,或许尸体化成了灰烬也没有人知道。可是也会有和我们一样的人。偶然间发现我们死去的痕迹,然后走上和我们一样的路。我觉得我算是能看懂一点人性的人。这次的事情,从断川太太开始,我们都在屠龙,一个又一个,一个又一个,甚至你不也在这条路上吗?所以就算最后变成恶龙,在知道还是有勇者以后,还是可以心甘情愿的死去。”

评论(121)

热度(14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